苏州医工所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

撰稿: 徐璟怡 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26日

         12月25日下午,苏州医工所召开专题会议,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所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研究员、党委委员、纪委委员、党支部书记、研究室及管理部门正副职近100人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党委书记、所长吴成铁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,并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。他表示,侯建国院长的报告高屋建瓴,为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。苏州医工所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员,也要聚焦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科技制高点,为该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  吴成铁强调,研究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,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,打造了一支能战斗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,在行业内已具备一定影响力。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,通过多调研行业头部企业、重点医院的实际需求等,围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科技制高点,不断凝练前沿科学问题。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,加强基础研究,并积极承担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任务,做“国家事”、担“国家责”。全所职工要以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,以民主、开放、包容的心态,建立相互欣赏、相互促进的良好创新生态,汇聚全所发展合力,共创苏州医工所美好未来。

  会议最后,吴成铁还就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。

  会议现场

  

吴成铁书记传达院工作会精神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