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医工所召开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换届会议

撰稿: 马富强 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08日

         为进一步贯彻、落实研究所近期出台的关于促进人才培养和基础研究方面的举措,充分调动青年科研骨干的创新工作热情,发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凝聚和激励作用。12月6日上午,研究所召开了青年创新促进会换届会议,会议由周连群副所长主持。

  首先,由几位候选人分别做竞选演讲,再由全体青促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。经统计、唱票,周连群副所长宣布研究所新一届青促会领导小组——组长:马玉婷,副组长:殷建、马富强,秘书长:李力。

  会议现场

  随后四名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表就职演说,并就推进所内外学术交流及项目研讨等方面,同全体会员进行了探讨。

  周连群副所长作总结

  最后,周连群副所长表示,希望各位青促会会员以此次换届会议作为新的起点,充分发挥青促会这一优秀平台的作用,努力建设优秀青促会小组,持续做出具有重大意义的成果,为苏州医工所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  未来,青促会将进一步发挥青年人才科技创新带头示范作用,探索青年人才成长模式,打通跨学科交叉融合创新途径,打造多样性学术交流平台,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,加速实现科技自立自强。

  合影(由左至右依次为:人教处副处长江先锋,青促会小组秘书李力,青促会小组副组长殷建,副所长周连群,青促会小组组长马玉婷,青促会小组副组长马富强)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