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

撰稿: 高磊 发布时间:2020年09月16日

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

 
 
 

  911日,中科院副院长、党组成员张亚平一行到苏州医工所调研,参观苏州医工所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并开展交流座谈。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,党委书记、副所长杨洪波,副所长武晓东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袁艳明等参加了座谈。 

  座谈会上,张亚平听取了唐玉国关于苏州医工所在科技创新、成果转化、人才培养、疫情防控攻关、发展规划、特色所筹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。张亚平对苏州医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苏州医工所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探索实践给予积极评价,对苏州医工所在疫情防控和应急攻关中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。 

  张亚平指出,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保障,苏州医工所要围绕国家和地方需求,进一步做好整体发展规划,通过凝练特色领域,整合优势资源,创新体制机制等举措,加快突破技术装备瓶颈,实现高端医疗装备自主可控,进一步提升我院在服务国民健康领域的影响力,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。 

 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,中科院办公厅、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。



 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