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征集研究所“十四五”时期“一三五”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

撰稿: 战略规划处 发布时间:2020年10月09日

关于征集研究所“十四五”时期“一三五”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

 

所属各部门及全所职工:

按院规划局总体要求,我所已启动“十四五”规划的编制工作,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,凝聚所内专家智慧,现面向全所职工征集研究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意见建议。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建议内容要求

基于研究所现有发展基础,结合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及产业发展趋势,围绕研究所未来五至十年发展,提出研究所重大突破与重点培育方向布局建议与改革举措建议,具体要求如下。

1.    重大突破方向

预期可以产出重大原创成果、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、重大示范转化工程“三重大”成果。建议内容应包括:名称、主要内涵、发展目标、国内外地位(目前的国际国内地位、目标实现后的国际国内地位)。

2.    重点培育方向

体现研究特色,未来经过培育可形成竞争优势。建议内容应包括:名称、主要内涵、发展目标、国内外地位(目前的国际国内地位、目标实现后的国际国内地位)。

3.    改革举措

针对研究所科研组织模式、人才队伍建设、资源配置、平台建设、国际合作、科技评价、成果转化、创新文化等方面提出改革举措建议。

二、提交方式与截止时间

各部门应组织全员充分讨论,形成意见建议。请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汇总提交,发送至战略规划处邮箱:strategy@sibet.ac.cn。也可以以个人名义提交建议

规划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。

联系人:郁     0512-69588096

 

战略规划处

2020109

 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