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验室第一、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“不忘初心,弘扬优良家风”主题党会

撰稿: 王飞飞 发布时间:2020年08月01日

  检验室第一、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“不忘初心,弘扬优良家风”主题党会

  7月29日下午,检验室第一、二党支部在A3-701召开了“不忘初心,弘扬优良家风”主题党日活动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连群主持。

  会上张丽星同志和陈锡锋同志分别作了发言。张丽星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回顾学习了《深入学习习近平家风家教重要论述》,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,家是最小国,国是千万家。张丽星同志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,表明不管是大“家”还是小“家”,都要树立正确积极向上家风。不管是普通百姓还是国家干部,都要遵纪守法,勤俭节约,矜矜业业,不但要爱小“家”,还要爱大“家”。张丽星同志讲完之后大家又一起讨论了弘扬家风对于我们每一个人,乃至整个社会的重要性。陈锡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,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新形势下的必然要求,要想做到严肃党内生活必须解决好自我批评不够,执法不严的问题。随后大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,认为作为党员我们在平时应该互相监督,互相批评,严于律己。

  

   最后,周连群书记总结了大家的讨论结果并概括如下: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应该带头弘扬优良家风,以身作则,使优良家风成为培养优秀下一代的沃土。我们还应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,坚持党的基本路线,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。

  





附件下载: